今天工作可以說是無聊至極,但又是專業到細膩程度! 各位客倌我想你們都看傻,就是這麼茅盾><, 沒法,今個兒心裡還在想說考進修部要考資訊管理?還是財務金融呢? 所以,下了班趕緊跟她借本計算機概論先來看看自個程度退步了沒,以便來決定要報考 那個系!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