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是咱們資二乙同學會,

邀約大夥們來的倉促,

相約在文心路及市政路的Tea Work,

或許,在十點多和二技同學打乒乓球關係,

全身煩熱加流汗食慾不佳,

來到餐館我連飲料都沒點,

便開始和大夥們聊天聊地,

最後時間拉至快二點半時,

大家還在想說等會兒續攤要去那兒,

但我今下午早有其它行程無法和大夥們再續舊,

問及我台中這時段要去那兒走走好呢?若我會帶女友去那兒呢?

我答"台中美術館看展覽"!

眼前同學一陣不相信我會是有文藝氣息的人= =",

不過,

我想回辯無用,

因我從小真的對藝術相關有極大興趣,

只是恰好在各階段還沒遇到有這方同好之人,

我想談藝術我不是專家,

但我自個兒有興趣不是自欺欺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