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日前,

接到台北賤嘴電話,

突然話中帶點懇求語氣又加點凝重之感,

在電話對我說"杰仔~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此時的我緊張了起來,不急不徐問"何事?請說!"

"想請你幫我組個電腦及安裝軟體?"小朱說

"哦~這事兒!我以為是啥事?!"我答

"油錢我出啦~你找個時間上來幫我處理!"小朱說

...嗯.....此時的我陷入沈思,腦袋瞬間思考不下百次,

最後回答"OK~那定在228那天吧!只有那天有時間!"我答

...這天來到

早上六點半起了個兒早,

就騎著噗噗到台中統聯中港轉運站搭乘"松山-景美",

約莫二小時就到達台北景美,

因小朱家附近買電腦相當方便,舉凡燦坤/順發/全國電子/愛買...都有!

我們就開始貨比三家,但其實沒有一個標地,所以沒真正作到貨比三家!哈哈

最後,還是選擇順發,

理由一:維修/交通方便

理由二:售服不差

理由三:四家僅這家有賣套裝電腦不含作業系統

理由四:在套裝電腦上加附其它套件相當方便

OK~買回之後就約莫在AM 11:20開始真正工作,

拆箱裝螢幕,加裝記憶體及顯示卡,

接著邊吃著麥當勞套餐邊工作,

本預計在下午二點半全部搞定,

但沒想到卻敗在音效卡驅動程式讓我足足吃了苦頭,真糗!

最後只好再重灌作業系統,

每安裝一個驅動程式它要求重開機時立即照作,

最後才把工作圓滿達成...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