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歷經過傷痛之情,

不曾在呼吸過愛情氣氧,也不想再深深呼吸任何一口,

卻深藏在一氧化碳的封閉世界,

自殺式的鎖著不想任何人救援,

就讓我告別那令人著迷卻不解的愛情,

直到遇見了尹,

讓我想好好探頭出來,

呼著那口氧氣,

瞬間血液中的愛情血紅素不停的製造著,

它加雜著"髮如雪"及"Baby Don't Cry"激進著我一直呼吸至今,

生命開始沒有這尹的喜愛的來電答鈴,

就好像缺了什麼東西,那下一刻尹的來電答鈴又是什麼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喜愛著什麼,我卻會莫名的跟著喜愛著,

和尹一起分享生活滋味,

疼惜與不捨的交雜著,

撫摸著現在心臟跳動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