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仔細的反省自個兒這四年車齡雖算菜鳥,

但自認本人技術還不差,

不像有人吹噓自個兒多強(PS:請不要對號入座唷!巧合巧合)!

反省一:跟車跟太近

嗯!這是事實,以前為了訓練黃金右腳,控制著那輕重放踩油門,

那種滋味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以前還訓練自個心臟強度,與前車能有多近就再前近一點吧!

呼~年輕不要再提起,開車嘛!現在不是一個人的事了!

要愛惜生命,才能保護他人及自身安全!

反省二:開快車

耶~我承認有時回家途上會開快,但那時路太熟了,

不知不覺會加快了速度,

但直線是我的罩門,在高速公路上我不太敢飆快,

覺得飆快若一有閃失,鐵定扛去山上種!

因此,在山道才是我的家,

遇到了彎道反而激起我血液的RS,

不由自主加快油門過彎,

享受著那過彎快感,幻想成頭文字D主角-拓海,

嗯..老話一句,開車嘛!現在不是一個人的事了!

要安全第一,才能平平安安送人回家!

我會改進,我知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