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Night  

  為了今日及明天的警察四級行政特考,也順道拜訪台北友人,因此,也在前三個月安排好這次的住處,特謝屋主盛祥學長,昨晚約莫九點四十分我人才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盛祥學長和嫂子帶我去東區吃一間壽喜燒-MoMo Paradise (註1),它消費方式是吃到飽模式,它二項重點是:一是Sukiyaki(壽喜燒),另一則是Shabushabu(涮涮鍋)。消費價格是一個人399吃到飽,一共可以吃九十分鐘,有牛肉無限供應,新鮮蔬菜類則是無限供應且還有白飯。除了主餐,還可以多加130元就有「MoMo Set」(PS:學長說這項在網路評價不好說不划算,它就沒列入我們菜單中囉!),還有飲料$80也是無限供應及飯後甜點。
  在上菜前則先是每人一小盤的牛蒡,口感吃起來算清爽,不會像說菜市場那種牛蒡,吃起來油油膩膩,接著就開始今天重點-澳洲牛肉~老闆,給我來個十盤吧!><.這是盛祥學長與嫂子二人曾創下的記錄,天啊!這二人是怎麼?食量有這麼大嗎?結果,老k也在昨天學長盛情下一人也快吃下快四盤牛肉,饒了我吧吃的太撐了...Help Me..不過,真的還蠻不錯且服務也不錯,只是店員用日語大喊歡迎光臨,有幾次我都當成是有人來尋仇似的,喊的像是"人滴在這兒~打他(台語)"!(忠孝牧場服務都這麼的嗎.....= =")

7/14 Night

  在今日一連串的四堂考試下,精神已呈現疲憊狀態,趕緊聯絡台北毒舌小朱先生,他說搬家事情暫告一段落了,等會兒會和他朋友開車來重慶國中載我,約莫不到十來分鐘,他們一行人便來到重慶國中,因他朋友有事要先回去,換手由我來開手排車,問我手排車熟不熟,這有這麼難嗎?手排~好笑!給我一分鐘熱身一下即可上路!小朱問我想去台北那兒,一時想不到什麼,便想到最近熱門的貓空纜車,結果,這二人不想坐 = ="嗯!問我問假的啊?!小朱說那去貓空喝茶好了,我說也好反正還沒去過那兒真正體驗喝茶,便開始行駛今晚目的地,小朱說估計要一小時會到,六點初就到貓空了!選了叫"談天園茶坊",東西想當然爾也不便宜囉!我們簡單的叫了三人份的櫻花蝦炒飯及一盤高麗菜及一盤蔥爆牛肉,茶呢?則是選了文山包種茶來當今日的主角,就慢慢享受著這貓空的夜色陪伴著我們飯菜及茶點!

7/15 Day

  中午,不到十一點半便考試結束,盛祥學長約莫十二點多來接我,中午則是準備了板橋有名的油庫口麵線,及一家不知名小巷口豆花,感覺都不錯吃!有機會再來板橋則再來品嚐一下,在一點多則是和老劉夫婦去板橋茶店吃點東西喝下午茶,也在這兒為這次考試造訪之旅劃下句點!

----分隔線----

(註1)MoMo Paradise(官方版)  http://www.mo-mo.com.tw/

   MoMo Paradise(非官方版) http://www.wretch.cc/blog/changfong&article_id=2051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