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開頭就用這麼個字眼-偷懶,我內心另一個我也這麼想,好長一段時間沒上來部落格寫寫東西,但另一個我則會說,老k你最近又沒啥新鮮事,你寫個屁啊?!唉呀呀~你們都說的對,但只對一半,Right!不過,說真的,我這一段時間工作太常加班了,有時累到想上來部落格訐譙批判一下都沒那個力氣,連好不容易心情快樂一下,也忘了趕緊上來分享一下^_^。

  倒是,我這段期間真的很投入工作,或許,是想抛卻之前一些心事吧,也深知自個兒在專業知識上有很大落差,在努力的補強中!在課業上,與班上同學感情也持續加溫中,大家越來越麻吉^^,作報告考試啦~最重要是,下課大家一塊兒抽煙!(疑!老k你不是戒煙了!怎麼...),唉呀~我這是打人際關係又不是我愛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