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因一位同仁離職,原先他的業務由我承接!

一好一壞,好的是壓力往上提升所學更快,壞的是造成同仁間工作量加大!

今日,一早十點半便是造訪離職同仁的大宗客戶,

跑到神崗之際,先行繞到7-11買了一塊麵包,

之前有聽說忙到中午沒空出去吃飯,加上此一區域是鳥不生蛋!

果真,今天光只是要解三台電腦中毒,花了我快四小時時間,

累~真的很累;想說下午三點半差不多要回程,

公司小姐又打電話來催促著我回公司,

說有三台筆記型電腦趕著明天要交,

心想現在幾點了,又要我加班處理.....

真是xxx雞x!!

回到公司,趕緊請在外地的木下趕回公司支援我!

今日,若無Mr.木下..我想今天想在晚上八點前閃人是不可能...

媽的..累的像條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