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早,妹妹說要幫老媽辦理新的手機,要用我的門號續約,所以,要拿我的相關證件及印章,我東找西找就是不見我那個在澎湖買的印章,讓我心急如焚、萬念俱灰!晚上十點多下了課,洗完澡又繼續東翻西翻的找,就是找不到它的蹤影!倒是翻出初戀女友經典七封情書,隨手又挑個來看,突然心頭又一陣酸酸.....

===分隔線===

信件內容:

小杰:

  不知道愛是從何開始的......

  而愛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出現了,

  起初不懂的什麼是愛?

  也不懂的如何去愛一個人!

  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愛是要真心、真誠的...

  愛是要為對方著想的,

  愛也是要彼此去經營的,

  愛最重要便是 

  始終如一.....

-----------------------------------------------------

愛情是晴天,可以快樂。

愛情是雨天,可以甜蜜。

愛情是陰天,可以浪漫。

愛情是雪天,可以溫暖。

不管愛情發生在什麼天氣,

它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

     祝 白色情人節快樂  XX于 200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