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日沒有踩屎值班日,有幸星期六睡個好覺到十點多!一早起來想到過年即將到來,隨之而來的大掃除更是刻不容緩,因此,有鑑於一天內要打掃要死,不如先提早完成幾個動作,到時下星期六日就不用這麼辛苦!在開始之前先看個影劇『大宋提刑官』,不知不覺時間接近下午一點,那先下樓吃個午飯中場休息。

  用餐完畢之後,接續剛剛的大宋提刑官,看的正是案子關鍵時刻,越看越讓人著迷^^,呼!讓眼睛休息一下,抽個煙過五分鐘準備今天掃除工作,下星期要大掃除,今個兒來個小掃除,重點地方=>電腦桌、書櫃、床頭音響、 CD架這些平日較沒去清掃,看來有的忙囉!我排、我整、我淸、我除、我累啊~~

  呼!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邀著老弟往亞藝影音去租片,挑了『海防最前線』及買了五十嵐我最愛的文山青茶,殺回家喝著飲料看著DVD,好不享受啊!快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