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啥冷天氣!從一出門邊騎邊罵三字經......冷就算了,中午還發生更冷的事><!

  上完了統計學,便一日往昔與林兄、曾兄、黃兄、陳小妹同學們,前往台中最富有年輕氣息及美食大街=>一中街,走啊走啊,"喂~各位今天吃啥?"我問,"這種天氣吃麵最好!"黃兄答,"OKOK~那就去吃昨天那家拉麵吧"我說,嘿~不一會兒一群人進去一會兒就吃飽了,走進了教室,坐著與大夥們哈啦,聊天聊地聊電影!

  正聊到一會兒,叫然宋同學叫我說"喂~弟弟過來一下!" ,"嗯!我是大人了耶"心裡想,"耶~我吃飽囉,不要叫我處理你們的'廚餘'好嗎?!"我說,"不是啦~你過來一下"她說,"嗯~不要,有問題..."我答,"我想問你說你在作什麼工作啦?","我~修電腦的",突然,黃兄搭腔說阿杰知道妳說,= ="哇靠,你在講啥?"阿杰認識妳姐說"黃兄又搶一句,此時,想說就順黃兄的話問問吧,"你姐夫不是叫陳世昌嗎?","我姐夫?我沒有姐姐啊?",靠背~此時突然覺得場面冷了起來,為何?因為我發現一群人很認真聽我的問話!還有人冒出說"這麼老套的方式?還在用啊?",哇咧~我不是在搭訕啦,我是很認真問問題耶!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喂!喂!沒人聽我解釋......唉><!

  今天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