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學長要結婚了!」小朱說

「誰啊?你吵什麼吵」杰仔說

「操!」小朱說

最近我喜酒喝不完耶!」小朱說

「雲林那個啦!」小朱說

「哎唷!你的意思是?」杰仔說

哎唷的意思是就是那個沒錢包的時候可以…哎唷…」小朱說

嗯..哎唷..他幾號結」杰仔說

「四月吧!白天敲MSN告訴我的!」小朱說

那還早...四月天嘛」杰仔說

若沒啥太大的變數就是四月了!重點是......」小朱說

嗯..安怎」杰仔說

他問我如果不是辦在六日我要下去嗎?」小朱說

不過..現在很少人辦在平日了吧!」杰仔說

師父選的不知在選啥小」小朱說

看來..日子應是不會再改了吧!」杰仔說

應該吧」小朱說

那就看你可否安排特休或請假囉」杰仔說

這小子真是讓我為難」小朱說

我本想說三四月要換公司了!」小朱說

這樣四月萬一到了新公司就請假會不好看><」小朱說

是沒錯..」杰仔說

......分隔線......

嗯..砲三連史上最強參四你好樣的!紅色炸彈發射了~飛行時間還有半年!

先說聲恭喜! ~  砲三連不敗參三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