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駐點,在傍晚六點多分劃下句號。拖著心情疲憊身子走向停車場,說實在今天沒作到什麼工作,但或是身在他人處,整天待在密閉空間的機房,自由受到約束,雖然此一職位算不差職位,但畢竟只是作該公司硬體維修委外工作,硬/軟體都包,唯獨伺服器這區塊不是由我負責,也或許因為一星期時間有三天我要待這兒駐點,只是作些煩雜的硬體維修之職,另我心生不愉快之感!產生又想離去之念,騎車回家路上,這二年來資訊業的工作,沒有一份作的愉快,雖玩電腦是興趣,但它變成我的工作,便是一件煩人之事,甚致是厭惡它,作三年的金融工作從來沒有這二年這種不愉快感,倒是經由這二年更加地的認識自己,更加確定我還是適合往外跑的工作,不能靜靜地坐在辦公室,隨著年齡增長步入三十大關,都還沒定下來自己是適合作什麼工作....這算是熟男拉警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