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了環境,感到一種安祥之感,並不是工作變輕鬆,而是心境上的輕鬆,因為,在前公司服務時,有時像是挨了一記悶棍被亂扣錢,或是老闆動不動把"扣錢"二字掛在嘴邊,他殊不知用鼓勵有時比責罰力量更大,只能覺得他很可憐,這種事還要我跳出來教他嗎?

  一位離職女同事,就沒我那麼幸運,毫無斷期繼續維持收入,她是被老闆請辭,老闆請她離職就算了,還口不擇言的說"請妳的錢,我不如請工程師",此言下之意是說=>請妳是浪費錢,快給我滾開!讓我覺得他還真會"作人"啊...,此人讓心寒痛罵事蹟是罄竹難書!

  感謝神給我機會離開了無間地獄 ...Heaven I'm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