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某一客戶在催促著詢問老k何時會過去交機,因近來不知怎麼大家的電腦及主機都在同一時間掛點,害的我接的應付不已!所以我先跟那位客戶暫答今日下午會過去交機!

  到了該客戶公司,進了大門映入視線,這位新人背影好眼熟,心想不會是她吧?!"敏慧~妳怎麼跳到這一家啊?妳...."她未等我問完,她先開口說"阿杰~你不要大嘴巴又向前公司老闆說唷!","不會啦~幹嘛跟老闆說有的沒的"..在來後面劇情不用我在詳說又是閒話家常我就不贅述。

  為何老k驚訝呢?讓我解釋一下,第一,她在之前那家公司的老闆與現在她待的這家公司老闆是親兄弟,這兄弟二家公司是競爭對手,第二,能遇到十年未見同學很不容易了,她跳糟到另一家也是我維護的Site更加是不容易!

  巧緣吧!世界還真是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