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時間逼近六點,但是人還在豐原客戶這兒,還未將工作收尾讓我不由得緊張起來,緊張的是老媽在早上打電話跟我說環保局寄發我的機車,遲遲未去作檢驗讓我這老媽子急性子的駡我,不得不聽老媽的話下了班得趕回家去機車店作檢驗。

  好戲更在後頭,老天爺有意讓我不能如期回到家,我上了豐原交流道腦筋不知怎麼了,車居然往北上方向開,快出了閘道才赫然發現我開錯啦= =,趕緊快找下個交流道下看到了四號國道趕緊往豐原方向開去,再重上一次四號國道再接一號國道,快快回公司收尾換裝回家!索性打了個電話給小帖,問她今天有沒有空吃個飯!剛好她今天難得不用加班七點應可以準時回到家,因看了一下時間目前也快六點四十分,因此先暫約八點半在沙鹿爵色吃飯。

  才回到家才想說老媽子要開駡時,不料,突然老媽說她等會兒要去街上順道牽我的車去驗,呼!幸好沒事!心中OS對老媽說:媽~我愛妳,怎麼這麼巧啊!那麻煩妳囉~路上請小心唷!不要讓我擔心喔!耶~那又省了不少時間,今天去客戶鐵工廠弄得一身髒,回到了家趕緊洗個澡換好裝又速速趕往爵色,到了爵色作停車準備己遠遠看到小帖在門口等著!"Hi~Sorry囉!讓妳久等"打個問候話便邀她一塊兒進去,服務生引領我們上了二樓靠窗坐了下來。

  小帖先是閒話家常一番道賀我考上進修部的事,再問及我與她最近的事,我與她有快二星期沒聯絡,只有一次通電話關心她考上那個學校通話時間不過十來秒便結束了雙方對話,沒有帶點感覺及關心成份的對話,看著小帖帶點微笑樣子,她想告訴我希望我不要再撩下去,這段無意義的感情了下一個女生會更好!我心中也是有個答案不然也不會這陣子心情平穩,雖然這陣子工作也很忙,但也不因工作繁忙才忘了感情,或許~真的是看開了吧..呵呵,主要是因為最近想轉換工作及未來要念二年的書太多太多事情要作,所以大腦選擇性的忘記她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