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到到了解召日子了,雖然三天看來日子不長,但可說是度日如年,因在裡頭什麼規矩都綁手綁腳,畢竟是軍隊所以凡事都要求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雖然心中不想鳥,但也不能不鳥的太過份,因為教召身份這三天是"現役軍人"比照軍法,因此,大男孩們還是心中念念不滿,但我們這群可愛天真大男孩還真是配合上一連隊!!

  這次算是第二次了,去年在94年4月27至94年4月29日,這次老k就皮了點,八點要準時報到,結果我硬是拖到快十點半,才驅駛著小摩到成功嶺2號門,被我算準這時間進去鐵定不會無聊,拿了資料到餐廳報到接著又到我的連隊分發裝備,再來拿著碗筷要吃中飯了^_^,帥耶~老k真有你的..cc,心中暗自為自個兒時間拿的真準!吃完了午飯回到了寢室則是抱怨及訐誰聲連連....去年也是如此情形.cc

  下午的課程也是很累,它不是操只是要走很長遠的一段路到野外戰鬥教練場,這次比去年規定還"硬",怎麼說呢?這次教召每一堂上完,都要實施隨堂測驗不管成績合格與否,這種手續讓我們這些教召大男孩會訐誰一萬次,上就上課我們都配合,居然還得考試?!什麼玩意兒嘛!再加上這次我們在八月天受訓,天氣也是酷熱無比,新聞報導台中今天創下最高溫37度,天啊!這是什麼鬼天氣!在晚上睡覺熱到無法入睡頻頻流汗,讓人全身很不舒服><,這次,教召讓我的忍耐度再次提升不少!!

  此次教召讓我最印象深刻是本次的值星官,他真是的菜又天讓我們這群人真是好氣好笑,在第三天課程,有一節課叫作"CPR心肺復甦術",醫官教授完畢時問了大夥有無興趣想操作看看,此時有一位仁兄,舉了手我心中訝異了一下,為什麼他會想出來作啊?!待自個兒位置上休息發呆也好,何必出來作如此無謂操作,結果,他一出來操作完畢,我才知道他的"用心良苦",老k先為各位看倌講講一下CPR前幾個動作,我不照順續來講解,我只說這仁兄本應作的基本操作,首先要先說"安妮~安妮,妳怎麼了?" "來人啊~幫我叫救護車!!"以上這二個動作就是正規動作,這仁兄當然有他用意,他怎麼可能按表操作呢^_^,他就先說"排仔~排仔,你...你人是安怎啊??" "連仔啊!!~排仔又在耍天啦~耍到人暈倒啦!!快送他去天兵醫院!!"當下我們這些大男孩們聽到沒有人不笑的,笑的讓我們久久無法忘懷,讓我快笑到翻掉,解召回到家中,睡覺時想到這個都讓我都會不禁又想笑了起來!!仁兄啊~我只能說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