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同學會照片由資二乙首席攝影師 - 紀鈞祐提供 ~ 感恩!)

 


 

  同學會日期終於逼近了七月廿二日,老k我依舊嚴陣以待、毫不鬆懈的看待這次同學會。

  老k在最後一星期還不忘再打給各位同學,確定會來的同學,我還是再打一次確認無誤,之前沒接到我打的電話,我還是沒放棄再給一次,經過確認會來的人數至少應有廿位!所幸我之前在二星期預約位子也是大至人數抓大約廿位,紅樓夢才肯幫我保留位置!也再次感謝這次不辭勞苦、長徒拔涉到了台中民俗公園-紅樓夢,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對各位感到抱歉是在此店服務及餐點上,不盡理想真是讓我也很無奈,也請原諒老k少在外面吃吃喝喝,因此,在選場地及餐飲上還有待加強,還請各位同學見諒!

  這次,也很高興有幾位是第一次參加,不管如何,能夠到場參加大家便很開心,久未見面總是懷念各位不知過的如何、關心各位娶/嫁了沒、關心各位工作如何..等等!也讓各位職場上有個交流,好好暢談一番總是好事!所以,還希望明年及未來同學會大夥還是熱情參與!

 

(註)

此一同學會參與名單:

許淑玲&老公&兒子、吳柏凱&女友、張志銘、林傑文、王瀚瑤、朱俊昌&老婆、顏明杰、紀鈞祐、蕭美芬、何雅芳、劉祐君、曾美月、林其蓁、路佳玲、李雅菁、王芝羚、駱嬿茹、林詩華、江永昌&老婆(此一對因拍婚紗所以在續攤唱歌才趕來!) =>一共是24員參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