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幫弟弟一位朋友備份一部卡通叫"花田少年史"。此套VCD一共有12片裝,當然在備份動作之前,老k總是會細心的檢查每片原片有無刮痕,免得到時突然給我跑出燒錄失敗的訊息視窗,接著我會隨機的試個二到三片看畫質如何、有無跳格等等事項!

  老k選了第一片來撥放,看了一小片段,看到主角與他姐姐對話,此時也正是介紹他一家人的橋段,他叫他姐叫"阿肥",因為他姐長的又醜又肥,所以他簡稱她為"阿肥",看到這兒讓我不免笑了起來,因為老k想到我初戀女友,當時,私下我都叫她"阿肥",原因不可考,但她不肥也不醜,長的清秀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女孩!維持一段三年感情真的也不容易...又感受到當時學生時代純真的愛情^_^。

  "阿肥"...不知你近日過的如何呢?!聽說你生了Baby,不知身材是否有走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