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金與我 =



  今日一清早,來了一場急大雨!想說小金的病應撐的過去,於是,決定帶著小金出門陪我上班去!誰知下班準備到祥哥家中處理電腦問題時,車子一發動,感覺小金心臟從1500下震盪到200下,突然感覺有不祥預感~"不會的,不會的!小金沒事..乖,我們要去祥哥那兒你辦的到的",約走行三百公尺感覺小金呼吸更加急促,心跳只維持在100多下,頻頻吐大氣狂放白黑煙....我急的只能幫小金直作CPR苦撐到中港路與文心路口時,趕緊讓它休息免得病危...只能找朋友來相助我,打了幾通恰好朋友不是去泛舟,要不就是看傢俱,真讓我急的要死!"小金~你要振作啊!別丟下我一個人><" ...

  恰好她不知有沒有空,先撥個電話麻煩她一下載我回家,只得留小金一個人在台中市過夜,"喂~妳現在有空嗎?" 我問 "嗯!你說啊!" 她答 "我小金掛點了,想麻煩你載我回家,行嗎?" 我問 "可以啊?不過你要先等我半小時一下唷" 她答 "嗯!OK我人在中港路與文心路口這兒" 在等待的時間小金與我的三年來在一起的日子,一一浮現不勉感傷起來,小金~小金~你不能死呀~小金,你跟了我這麼久,對我有情有義、肝膽相照,可是到現在我連餐飽飯都沒讓你吃過!我....我對不起你呀!小金.....啊啊,想到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嗚呼..小金.Please don't go.....don't go !" 唉!心中無限哀慟,想不到生命是這麼...這麼脆弱...,記得你剛到我家,你第一次旅遊行程是我帶你去墾丁渡假,你陪我上山下海這麼多趟,我對你更是愛護有加,我真對不起你,沒有好好照顧你,讓你的病情加重...

  小金~祝你好走...

= 合歡山.01 =

= 清境休息區 =

= 剛換上新鞋子 =

= 來張全身照唄!=

= 側身曲線如何^_^ =

= 再換個方向拍唷 =

= 再來一張側拍.cc =

= 小金與我.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