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PS:MSN的來電震動)

敲醒正望著螢幕發呆的我,"><誰在吵啊... 我心中暗罵著"

一看原來是當兵同袍廖仔,回他一下"啥小東東..吵什麼吵" 我說

"6/24.25要去台北,有沒有空去啊?" 廖仔說

"想去是想去但.....礙於經費....這  這   這有點難說" 我說

"= =" 廖仔說

"好啦~我會想法子!但住的方面我不能跟你們一塊去飯店投宿唷~我會借居朋友家這樣經費才夠" 我說

~就這麼敲定好了6/24.25台北行也因如此造就我的二天二夜遊~

= 6月23日.星期五 =

  今天工作量還蠻重的,趕回公司途中還給我搞塞車..><啊是怎樣啦~一心一意想直拚回公司快快換裝趕上台北,頓時,我覺得好像在當兵似的,到放假時心情很浮躁想要拿了假單逃離營門似的,想到不免覺得好笑好氣。今天是要上台北與麻吉相聚好日子,別把自個兒悲情情緒傳染給大家!心中只能用芭樂句"下一個會更好"來讓自個兒痲痺。

  還是趕緊聯絡這二天的投宿主人要緊,"喂~學長!我預計十點到台北承德站,到時你再來接我" 我說,說完便火速趕到統聯台中轉運站,看了一會兒時間,"19:11"這時間沒有優惠,別無選擇還是得買,買了一張台中到台北$240還不算貴,一上車今天一天的疲憊感馬上上身,不一會兒便睡著了,雖沒睡死但印象眼睛總是一開一閉的看到車外的夜色,不外乎車子及各鄉鎮都市夜景,大約22:03便到達了目的地-承德站,等了約半小時學長便驅駛著他家愛車,上了車也介紹他女友及我彼此打個招呼,學長與嫂子討論了等會兒要帶我去那裡吃晚餐,要好好招待我一下!一下說去士林,一下說去北投,最後學長在半小時幾乎帶我繞了半個台北的感覺,真不知該感謝還是抱怨呢><,最後決定到北投吃熱炒也順道喝點小酒,大家彼此寒喧問暖也聊聊未來自個兒工作狀況及未來轉職可能性,加點小酒話題更是談開了,吃的快撐死了帶點醉意回學長家好好休息,準備迎接明日二日遊體力!!

  不知昨天太累還是酒的關係,居然睡到快十點半接近正午時間,"鈴~鈴"我手機響起,應是台北小朱打來,"喂~杰仔,你等會兒請你朋友載你到板橋火車站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我們約在那兒去接你" 小朱說,所以,問一下學長溝通一下地點問題,幸好離學長家約十來分路途,便麻煩學長騎機車載我過去,出門前還請我吃了一下台北有名肉包,但我忘了是台北縣那個地方的名產,學長~歹勢啦!因為感覺沒有鹿港肉包好吃,所以我沒記了下來地方,雖是如此但還是感謝你家提供的早餐,感恩哈!到板橋火車站前找不到全家,便看了一下只有7-11,再打電話問小朱"喂~沒有全家便利商店只有7-11,是不是你搞錯啦?!" 我說,"那家7-11隔壁是什麼店家啊?" 小朱問,"有一家土地銀行啊" 我答,"厚!那我知道你在那兒了!等會兒到" 小朱說,不一會時間真的一下就來接我,"我兒子就交給你囉~杰仔" 小朱說,"= =""說的真輕鬆小朱兄!一上車小朱說要先去投宿旅店Check-In,所以先到南門夜市附近的環球大飯店,放完行李安置完畢小朱帶著大夥到-老友記粥麵館(PS:這家主力是賣燒臘唷),時間:14:12~小朱直誇這家好吃到這時間來用餐還是人潮滿滿呢,心想真的假的!騙我們鄉下來是吧?!跟真的一樣咧,一到感覺店內裝璜還不錯,果真與一般賣燒臘店不一樣呢!點餐前還先來一壺普洱茶,很有港式的味道,最後~我點了一道小朱推薦的燒臘飯,它的製程是用"蒸"的方式吃起來飯的口感與一般的飯就是不一樣,好吃!真不是蓋的唷!飯飽之後接著是到東區逛街,但這重點應是女生的最愛,男生也是愛,為什麼?!因此此區辣妹多啊^_^,但老k建議晚上來那好,因為晚上這帶正妹更多唷!陪著二位女生們慢慢的逛著東區百貨,我們三人則是邊走邊聊,當然也少不了邊看美眉囉..cc,到了下午五點半老k覺得兩腿快斷了,酸死啦~女生就是不一樣,教她們運動說不行很累,但逛街女生體力則是男生幾百倍,這一點科學家也猜不透呢!差不多也快到了晚飯時間,驅車前往建國北路的-義式屋古拉爵餐廳,這家聽說也是台北人氣很旺的唷!先感謝小朱招待此餐呢,因為他與廖仔打賭今年NBA熱火及小牛誰會拿冠軍,所以囉~小朱打賭輸咩~嘿嘿,才會有這餐囉!感恩哈~小朱大大!這家是看名字也知道是走義式料理,我們一行五個大人及一位小孩點了三份比薩,一份意大利麵,及甜點飲料這樣才$1300唷!真的料多實在,比薩真的是好吃,至於意大利麵覺得普普啦,沒有台中書報館的好吃!這真的蠻適合小倆口及朋友聚餐來此,問下個行程好了忘掉剛剛想法,"喂~小朱,等會兒是直接回飯店了嗎?" 我問,"嗯~等會是咱們三位喝酒練瘋話時間" 小朱說,這時回到飯店已快是晚上十點半了,廖仔女友說想去逛逛南門夜市,小朱說那我和廖仔陪同二位女生去逛逛吧,因為這帶聽說很亂很複雜,所以要有二位男生陪同才安全,小朱則是先帶他兒子去房間洗澡,到了南門夜市讓我很驚訝,頓時,我覺得我身處中南部傳統夜市,非常的凌亂不堪,這地方也太Local了吧!太有鄉土味道,讓我真不想逛了,二位女生也是有同感,於是半小時內結束了這恐怖之行,我與廖仔到附近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三瓶青島啤酒,本是想買個零食配酒吃,但想想作罷因為今晚吃太飽了,廖仔也認同我的想法所以只買酒,一拿回飯店,小朱則是訐譙怎沒買零食這如何喝酒呢,沒有東西吃配酒很奇怪!但還是算了一樣拿起啤酒與我及廖仔相乾杯話瘋話,不一會兒時間快接近零晨十二點半,時間不早,還得趕回板橋休息呢,免得明天九份行掛點!!拿起了專用電話呼叫學長前來這來載我,雖對學長不好意思,但真的很感謝他這二天提供的棲身之處,沒有他我想我此趟台北行無法成行呢!

  早上也因昨天又喝酒關係,所以,又晚起啦,但今天只能睡到早上七點半起來準備行李,因為今日學長與嫂子要看早場的電影-X戰警,所以,老k我則是無福再好好睡個飽,小朱叫我問了一下學長板橋住址,他們等會兒直接過來接我,就不用勞煩學長再載我到板橋火車站對面了,我們出發走二高到九份,到了瑞芳鎮開車約不到二十分鐘便到了九份,這是我第二次來了,感覺上九份沒有太大變化,倒是覺得今天的遊客日本人好多唷,走沒幾步便碰到一位日本人,日本人拚了命的買各式名產及小玩意,我們三個人則是一直陪著二位女生慢慢逛,也拚了命的拍一些怪怪自拍,感覺很開心因為三人真的好一段時間沒聚聚了,所以,難免玩的瘋一點,有著精實砲兵精神=>會作事又很會玩..嘿嘿!還有今日到九份還有個重點就是上次逛到某部落格介紹一位打扮超炫的老闆娘,想來看看這打扮奇特賣香腸老闆娘,倒覺得今天還比昨天天氣還熱,熱死人了才二天皮膚又曬的更黑了><,接近中午找了一家茶店歇歇腳,大家隨便點個叉燒什麼點止餓,拿起了牌子玩起了大老二打發等待午餐時間,這間的View也不錯,當然,一定是拿起了相機亂拍一通,吃飽喝足便最後目標就是去吃九份芋圓囉,本是要去吃阿婆芋圓,但不知怎麼問路人的最後還是到我前年來訪九份喝的-阿柑姨芋圓,這家也是生意好到爆,在艷陽下排隊快二十來分真是要人命啊><,每次吃都覺得沒有台中的東東粉圓好吃,難道是在地人心理心素作祟嗎?!不管啦,大口大口把它結束掉吧,等會兒要趕著三點到達士林呢?你問我為什麼?不是夜市五點之後才熱鬧嗎?"嘿嘿~因為我們要去好樂迪唱歌啊~唱歌完才去逛夜市啊!",於是一行人又匆匆的離開九份再趕回士林,幸好約下午三點零七分到達了士林的好樂迪,來這兒中間有發生與好樂迪服務人員一些不愉快事情,但我們不跟他們計較還是繼續唱我們的歌,老k我也太久沒到KTV走動,真不知該點什麼歌,很久沒練歌了雖是與麻吉們一起,但難免會緊張怕唱的不好,唱完歌時間快接近晚上六點半時間,便開始夜市之旅,東吃吃西喝喝的,不一會時間晚上八點半囉,小朱帶我們一行人離開了士林車陣免受塞車之苦,接著到了一個地方,小朱怕我們不知回高速公路便跟我們說他們三人再搭計程車回去,我們回去也較不會太累,小朱~你還是有貼心的地方嘛!不錯唷!給你拍拍手鼓勵一下,我以為你專長只有嘴賤呢..哈哈..

= 時間 23:08 =

老k回到家囉!再度感謝板橋祥哥學長、廖仔、小朱^_^

...

=只能容納一人坐的奇特小車=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麻吉合照=

= 這張是偷拍小朱後面小姐,長的超像陳思旋=

=老k&廖仔=

=老k&廖仔 PartII=

= 小朱&廖仔&老k=

=九份賣香腸的奇特老闆娘 =

= 在九份老街等人等的無助二人組 =

= 六人大合照 =

= 小朱女友&廖仔女友 =

= 老k&小朱=

= 廖仔&老k =

= 自認是魯夫的小子&老k =

= 在九份老街等人等的無助二人組 Part II=

= 這張是我二年前去九份拍的 =

= 這張是我二年前去九份拍的_part2 =

= 唱歌留念三人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