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想約台中一行同學一同前往到台中民俗公園-紅樓夢,欲看查場地及品嚐它的相關茶飲及茶點!

  但今日中午出門時老媽突然跟我說"別忘了今天麥去厚請喔~甭通忘記唷!"

  "嗯?!誰要結婚啊?我怎麼忘了?"我問

  "就你在國華人壽那位二姨咩"老媽回答

  "喔><(PS:糟糕~還約大家今晚六點見咧~挫屎)"我答

  二話不說趕緊聯絡大夥取消....快.快.快

  就這樣一下到了晚上六點半匆匆與老爸及老妹趕到新天地-崇德店,聽說今日是超級好日子,果不其然停車場擠的車水馬龍,想找個離餐廳近一點的位置都沒有><,快快找一下"顏.李喜事"位置,在五樓的A區坐上了電梯交付了紅包,不一會兒三伯就出來招呼叫我們快快入座

  一般來到像這類餐廳,大概都知道等會兒有什麼節目心裡都有底,但今日讓我開了傻眼是本一開始都很夢幻很有氣芬,到了二分之一時間,殺出了卡啦ok時間><,頓時,我感覺快瘋了,我就覺得感覺變的很糟,不如一開始就辦個流水席熱熱鬧鬧加個卡啦ok即可,幹嘛把那套拿來餐廳呢?走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