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幫朋友處理電腦連趕五小時完成,補眠到早上將近十點半左右。

  起床之後上了3樓在廳前抽煙,突然老弟走來問我打算何時去投票?我楞了一下...,投票?有什麼要選的嗎?喔!原來是選里民代表及里長...呵!看來這陣子我新聞都被媒體給遮閉住我的視聽,連這個都不曉得真是糟糕!

  趕緊盥洗一下便匆匆與老弟到附近投票所投票,投完便突然想見一個人,便問老弟要不要到台中兜個幾圈,老弟說無妨反正開車是我,剛好昨天是領薪水,先開車到修配廠檢查一下冷氣是否沒有冷媒,果真一去檢查冷媒全沒了><,灌好費用居然要價一千,天啊!心又在流血好痛!算了~至少撐過這個夏天再說了!

  接著,往著台中方向開往我心中的目的地-喫茶小舖^_^,到了目的地又恰好雨下的不小,沒拿雨的衝了出去,跑到她的面前點了三杯綠茶全部半糖(PS:一杯是要給麻吉的小裕),今天又蠻幸運她今天沒跑出去外送,看到她甜美的笑容心裡涼快許多,整個人快被融化掉似的,開往美村路久久無法忘懷她的笑容... !!

  今天,真算是幸運既快樂的一天,感覺近幾個月的我很容易滿足^^....好一個喫茶小舖...絕品..... ..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