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Girl:

  收到妳的來信,看了之後才知道讓妳誤會我的本意!

  對妳好是想洗滌我事業對妳中途下車的罪惡感,

  不只對妳及我每位客戶,下午茶、禮物這都只是一種化為有形的歉意罷了!

  也很高興妳的幸福的形狀終於出現了,

  至於我的呢......嗯!?

  .我還沒想過要定下來,

  雖然感情空窗有好長一陣子,但一直覺得事業未成,

  因此還沒打算畫出幸福的形狀,它只下個點~

  等待著那天我事業不錯,再讓它出發畫出一道真正的心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